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-3-21 22:20

在站北路买了几斤沃柑吃,结果发现手指居然染上色了!

晚上路过站北路东路口,在一辆水果摊贩车上买了几斤沃柑,拿回来洗了几个准备剥皮食用,突然发现几个手指头染上红色了,谁知道这沃柑上了什么东西啊?吃了心里有些忐忑。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22 09:33

不太清楚!!

小旋子 发表于 2022-3-22 09:50

现在橘子橙子等都打蜡!为了卖相好   食用打蜡水果对人体有伤害的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2 10:01

有点吓人,   不清楚啊!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2 10:10

咱也不知道哦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2 10:10

应该给果皮打蜡上色了看起来好看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22 10:21

这个真不好说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2 10:27

能洗掉就没事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22 10:40

现在的沃柑不能吃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22 12:25

对这个不懂行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站北路买了几斤沃柑吃,结果发现手指居然染上色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