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2 21:18

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-3-22 14:05
凡是晚上流动车辆销售的东西一律不买 尤其是在灯光黑暗的地方 真正好产品绝对不会晚上流动在大街上售卖

你说的太有道理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22 21:29

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2 21:40

我也买沃柑了到是不染手,就是拨开手手上老有一股味洗不掉,一看都是打腊了。要不沃柑皮为什么会法明?!
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3-22 21:58

少吃为妙!无良商家

童心369 发表于 2022-3-22 21:59

打蜡了,难道也染色嘛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22 22:20

不知啥原因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22 22:55

这个真的不清楚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22 23:15

没见过这种情况!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22 23:23

买沃柑免费染手

霓虹 发表于 2022-3-22 23:28

希望食品安全满意度高一些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站北路买了几斤沃柑吃,结果发现手指居然染上色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