沋河公园晨练时看见路边扔了满满两个袋子,这应该是垃圾吧!
尤河公园晨练,看见路边扔了满满两个袋子。这应该是建筑垃圾吧!怎么乱扔呢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有些人就是不自觉 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22 09:33
有些人就是不自觉
就是的。太不自觉了 有些人就是没素质 素质问题。 这种行为真的很可耻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2 10:09
这种行为真的很可耻
是的。没有素质 这是从哪里弄的垃圾,满满两大包 可能是装修垃圾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22 10:21
这是从哪里弄的垃圾,满满两大包
不知道么。有这工夫都放垃圾桶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