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2 07:55

沋河公园晨练时看见路边扔了满满两个袋子,这应该是垃圾吧!

尤河公园晨练,看见路边扔了满满两个袋子。这应该是建筑垃圾吧!怎么乱扔呢!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22 09:33

有些人就是不自觉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2 09:49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22 09:33
有些人就是不自觉

就是的。太不自觉了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2 10:04

有些人就是没素质   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2 10:08

素质问题。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2 10:09

这种行为真的很可耻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2 10:09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2 10:09
这种行为真的很可耻

是的。没有素质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22 10:21

这是从哪里弄的垃圾,满满两大包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2 10:26

可能是装修垃圾   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2 10:31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22 10:21
这是从哪里弄的垃圾,满满两大包

不知道么。有这工夫都放垃圾桶去了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公园晨练时看见路边扔了满满两个袋子,这应该是垃圾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