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佳 发表于 2022-3-22 21:03

漂亮啊,第一次见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2 21:46

草莓红了通知一声

童心369 发表于 2022-3-22 22:14

我也买了4棵草莓,开花了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长熟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22 22:18

纯天然绿色果蔬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22 22:33

草莓红了通知一声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22 22:39

丰收的喜悦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23 01:35

你今年种的草莓真的好好了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23 02:33

吃过草莓没见过花的人不在少数。{:qqemoji14:}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23 08:44

你今年有很多草莓吃了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23 09:11

可以吃草莓了   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等到家门口的草莓开花了,没想到今年开的还挺多的,耀友们觉得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