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3-23 18:40
一直以为学校开着呢,都这么久了,为啥现在才开始建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3-23 18:52
搁浅了好多年
老西
发表于 2022-3-23 19:39
好事情,为民方便!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3-23 19:42
那个准备怎么建?地方有限呢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23 19:57
新地址在哪儿呢?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23 19:57
出生率下降了还要扩大学校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23 20:22
没有查到来源呀
田景天麻麻
发表于 2022-3-23 20:34
扩建校区,为民造福!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2-3-23 21:16
黄金地段,寸土寸金
强子回家
发表于 2022-3-23 21:21
愿早日从图纸变成校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