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会会会
发表于 2022-3-23 21:26
建好我娃估计就要小学毕业了
卩然
发表于 2022-3-23 22:57
扩建校区,为民造福!
哈咯
发表于 2022-3-23 23:00
老大难问题啊,希望这次能解决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3-23 23:08
希望学校越办越好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2-3-24 00:09
希望不要辜负了人民的期望
芯悦
发表于 2022-3-24 01:34
希望早日修建完成。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3-24 08:33
希望这个学校早日修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