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2-3-23 18:13

前天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盒鸡柳,但今天炸了吃着好像不是鸡肉,这种都是这样吗?

前天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盒鸡柳包装日期是:3月17日,保质期是:4月15日,今天下午从冰箱拿出来炸熟后尝了一下,吃起来里面不是鸡肉味道,像是淀粉和面粉糊的感觉,不知道是改了日期过期的,还是就不是纯鸡肉。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3 19:05

颜色不错看着没有肉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23 19:29

添加的东西太多了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3 19:33

哪到底是什么      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23 19:41

不是鸡柳是啥,看着操心的很,我是不买这个吃的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3 20:10

这种都是骗人的!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23 20:12

肉泥裹着面包糠,配料上也说了,鸡肉大于等于50%,估计也就是50%{:qqemoji14:}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3 20:22

还是自己做吧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3 20:42

人造鸡肉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黄鹏 发表于 2022-3-23 21:05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前天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盒鸡柳,但今天炸了吃着好像不是鸡肉,这种都是这样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