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盒鸡柳,但今天炸了吃着好像不是鸡肉,这种都是这样吗?
前天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盒鸡柳包装日期是:3月17日,保质期是:4月15日,今天下午从冰箱拿出来炸熟后尝了一下,吃起来里面不是鸡肉味道,像是淀粉和面粉糊的感觉,不知道是改了日期过期的,还是就不是纯鸡肉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颜色不错看着没有肉 添加的东西太多了。 哪到底是什么 不是鸡柳是啥,看着操心的很,我是不买这个吃的。 这种都是骗人的! 肉泥裹着面包糠,配料上也说了,鸡肉大于等于50%,估计也就是50%{:qqemoji14:} 还是自己做吧。 人造鸡肉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