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24 08:48

今天早上的渭花路居然一点儿也不堵,真的是太难得了...

以前来都是车多人多的,今天这个点不堵车不堵人。随便走{:qqemoji14:}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
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4 09:01

你是没赶上高峰时段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24 09:02

渭南到华州?这路也太窄了啊,一到过会,十分钟走不了一百米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24 09:23

确实很窄的路面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24 09:42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24 09:02
渭南到华州?这路也太窄了啊,一到过会,十分钟走不了一百米

是渭花路,她打成渭华路了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24 09:52

不堵车就好通行方便。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24 09:55

热闹的时候你没在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24 10:08

错位时间段,早晚高峰车子行人挺多的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4 10:20

不是高峰时段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4 10:29

没到高峰期吧!      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早上的渭花路居然一点儿也不堵,真的是太难得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