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24 16:59

那是咋回事呢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24 18:49

不堵车就好通行方便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4 19:40

错过了高峰时段就不堵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24 20:01

不堵还不习惯了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4 20:19

估计罚款见效了。

hwa 发表于 2022-3-24 20:38

希望每天都是这样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24 20:57

不堵是好事情啊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24 21:32

是什么情况不堵了,希望天天如此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4 22:23

不堵车就好通行方便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24 23:11

这块路窄人车多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早上的渭花路居然一点儿也不堵,真的是太难得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