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25 20:13

这种车不少呢……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3-25 20:18

还有四轮电动也有不挂牌的呢,我每次见了都说,人家两轮都挂牌,你凭啥搞特殊?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5 20:25

确实应该上牌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25 20:44

遵守规则,注意安全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25 20:47

不应该上路呀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5 20:50

这样安全呀!         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5 21:52

应该有个管理办法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26 07:18

必须严惩不贷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26 08:13

老年人开操心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26 09:34

开个这个牛皮哄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样的电动三轮可以无牌上路吗?是不是应该上牌呀?太不安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