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白相间的玫瑰 发表于 2019-1-23 11:45
你最好协商的看能退货不,你这刚拿了没多久
我这是18年二月一号买的,退不了了,可还在她说的所谓保修期
红白相间的玫瑰 发表于 2019-1-23 11:47
没注意看你发票的时间,我去年差不多跟你前后时间买的,娃放寒假了
就是的,去年寒假娃放假买的
暖了夏天 发表于 2019-1-23 11:46
你买的游戏本吗?怎么这么贵
不是的,哎…一言难尽,我这个电脑还是朋友介绍去那买的
肯定要退货的
买电脑不管台式还是笔记本,永远不要去实体店!
可惜没如果 发表于 2019-1-23 14:27
买电脑不管台式还是笔记本,永远不要去实体店!
为啥不去实体店买,
有发票.以发票上期开始算保修.没有发票,以出厂.三个月后开始算保修期.出厂一年多,卖给你.并不能说明这就是翻新机,或假机子.只能说.这电脑在经销商手里压货时间比较久吧了. 压货一两年.并不会对电脑造成什么质量问题.
你电脑好好的能用.说明没什么问题.你从购买之日算起.一年有问题.可以厂家售后.不能提供发票.那就找销售商,售后.这个没有什么可担心 的.有问题.经销售不给你保修.那你就得找相关部门了.
不是我说,智能的电脑城水很深,我被坑了几回了
铁头 发表于 2019-1-23 17:12
不是我说,智能的电脑城水很深,我被坑了几回了
我都么办法了,气愤的是,那女的说话难听的很,明明买给顾客的是过保机子,还理直气壮地说你爱找谁找谁,不要她,Nnd,你不卖给我电脑,我找你干啥!
铁头 发表于 2019-1-23 17:12
不是我说,智能的电脑城水很深,我被坑了几回了
不要找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