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人尖锋 发表于 2019-1-23 18:06

这个是他们骗了你、电脑可能是库存机也有可能是翻新机、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、要上网查一下、或者是让他们写好保修期到什么时候、

平安快乐m 发表于 2019-1-23 18:22

打12315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3 18:52

早上已经打过了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3 18:55

军人尖锋 发表于 2019-1-23 18:06
这个是他们骗了你、电脑可能是库存机也有可能是翻新机、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、要上网查一下、或者是 ...

就是个库存积压品,主机编码在电脑后盖里面,一般情况下机子不岀现问题,不会轻易打开后盖的。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3 19:13

老砖头 发表于 2019-1-23 16:49
有发票.以发票上期开始算保修.没有发票,以出厂.三个月后开始算保修期.出厂一年多,卖给你.并不能说明这就是 ...

谢谢你了,挺专业的,那我们现在这个情况只能忍个肚子痛了?

平淡才是真 发表于 2019-1-23 19:43

正规的电子产品,按销售出去的日期开始计算质保期吧

某人 发表于 2019-1-23 20:59

有发票,以发票时间为准,没发票的话,以以序列号日期为准。注意,收据不算。至于你有没有受骗,你自己想想,出厂两年的机子,还卖到6200,你觉得呢?不过人家没有强买强卖,你也只能认倒霉,这么长时间了,换或者退都不可能了,买个教训吧

霓虹 发表于 2019-1-23 23:35

欺骗消费者

可惜没如果 发表于 2019-1-24 08:20

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19-1-23 16:09
为啥不去实体店买,

实体店几乎都是奸商啊,配置对是对,都是给你装点杂牌的东西,不然实体店怎么赚钱啊,一台台式机器赚几千没问题的。而且网上东西略便宜啊,买回来照样有保修。

漏洞挖掘者 发表于 2019-1-24 08:40

要有正式发票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已解决】懂电脑的专业朋友们,笔记本电脑过保卖给消费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