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他们骗了你、电脑可能是库存机也有可能是翻新机、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、要上网查一下、或者是让他们写好保修期到什么时候、
打12315
早上已经打过了
军人尖锋 发表于 2019-1-23 18:06
这个是他们骗了你、电脑可能是库存机也有可能是翻新机、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、要上网查一下、或者是 ...
就是个库存积压品,主机编码在电脑后盖里面,一般情况下机子不岀现问题,不会轻易打开后盖的。
老砖头 发表于 2019-1-23 16:49
有发票.以发票上期开始算保修.没有发票,以出厂.三个月后开始算保修期.出厂一年多,卖给你.并不能说明这就是 ...
谢谢你了,挺专业的,那我们现在这个情况只能忍个肚子痛了?
正规的电子产品,按销售出去的日期开始计算质保期吧
有发票,以发票时间为准,没发票的话,以以序列号日期为准。注意,收据不算。至于你有没有受骗,你自己想想,出厂两年的机子,还卖到6200,你觉得呢?不过人家没有强买强卖,你也只能认倒霉,这么长时间了,换或者退都不可能了,买个教训吧
欺骗消费者
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19-1-23 16:09
为啥不去实体店买,
实体店几乎都是奸商啊,配置对是对,都是给你装点杂牌的东西,不然实体店怎么赚钱啊,一台台式机器赚几千没问题的。而且网上东西略便宜啊,买回来照样有保修。
要有正式发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