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女静 发表于 2019-1-24 08:49

这叫啥,这叫一个老鼠害了,一锅汤!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4 11:04

zijinzhizun 发表于 2019-1-23 19:43
正规的电子产品,按销售出去的日期开始计算质保期吧

这个不是全国联保的,昨天才知道的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4 11:14

某人 发表于 2019-1-23 20:59
有发票,以发票时间为准,没发票的话,以以序列号日期为准。注意,收据不算。至于你有没有受骗,你自己想想 ...

但是我这个电脑还在他们说的所谓的保修期啊!我也理解退或换可能难艰,气愤的是:一、非常熟的熟人介绍的商家,竟然也敢忽悠!二、出现问题后,商家态度不好,不积极协商解决,说话特别难听!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4 11:16

漏洞挖掘者 发表于 2019-1-24 08:40
要有正式发票

非常熟的熟人介绍去她店里买的,为了少纳税

老砖头 发表于 2019-1-24 14:33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3 19:13
谢谢你了,挺专业的,那我们现在这个情况只能忍个肚子痛了?

是你多想了.给自己找不痛快.也给商家找心烦呢.哈哈哈.只要当时的价位对得起这个配制就行了.没有花高价,就买的没有问题.正常使用一般没啥问题.谁愿意找售后啊.至于用着用着变慢了.这很正常.电脑垃圾造成了.也和你使用久了.安装的东西多,也有原因.加上电子产品.使用久了,也有寿命,原来的计算能力肯定是要下降的.加上各种应用软件,也会越来越完美,对电脑硬件也会有更高的要求.所以电脑变慢.要从多方面去考虑.只要在可接受范围内.就慢慢用吧.用个三五年就行了.现在五年以前的笔记本.还是电脑.就算是能开机,可以正常远行.速度也非常慢.对自己生命都是一种不负责.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4 15:30

老砖头 发表于 2019-1-24 14:33
是你多想了.给自己找不痛快.也给商家找心烦呢.哈哈哈.只要当时的价位对得起这个配制就行了.没有花高价,就 ...

呵呵,我这个电脑关键是个过保机,而且他们商家也承认是库存积压品!!!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4 15:33

18年已经出7代i7了,关键是商家口口声声说给我拿的是最新的i7,结果是个5代i7,这个机型根本就配不上这个价位!!!

Wjf2606 发表于 2019-1-24 15:36

老砖头 发表于 2019-1-24 14:33
是你多想了.给自己找不痛快.也给商家找心烦呢.哈哈哈.只要当时的价位对得起这个配制就行了.没有花高价,就 ...

楼主LV3 青衣 42楼
18年已经出7代i7了,关键是商家口口声声说给我拿的是最新的i7,结果是个5代i7,这个机型根本就配不上这个价位!!!

随地大小乱 发表于 2019-1-24 19:40

找下一个接盘侠吧……

会飞的毛毛虫 发表于 2019-1-25 08:55

可惜没如果 发表于 2019-1-24 08:20
实体店几乎都是奸商啊,配置对是对,都是给你装点杂牌的东西,不然实体店怎么赚钱啊,一台台式机器赚几千 ...

一看都是个外行   你有什么证据说 一台电脑挣几千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已解决】懂电脑的专业朋友们,笔记本电脑过保卖给消费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