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买了个新空调,装机师傅说拆旧的要收费,150元!大家觉得合理吗?
买的时候说免费装机,没想到来了之后说旧的拆的话要收150元拆机费。其实也不是掏不起这个钱,毕竟新空调都买了。但是当时商家知道我是买新机的,也没有说明这个情况,只说可以免费装机,却没说要收费拆旧机,就觉得有点坑...合理,因为装新机免费是厂家付钱了,拆旧机厂家可不会给钱。当然因为旧机孔位已经打好,实际上给装新机减少了麻烦,具体金额上你可以讨价,但付钱这事是天经地义。
楼上正解
你可以找其他人免费拆试试看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挪个空调都200里,人家只管给你装新机,旧空调拆机你要掏钱也可以找别人拆。让后人家给你装新的,
这个不清楚啊
楼主自己都说了购买时商家承诺免费装机,自己没说要拆旧机,到了安装现场才说要拆除旧机,个人认为收费很正常。
都给你要的少了。
拆机是要收费的,搞个价,一百块。
上个月我就是拆了一个坏空调,直接就给安装工了,他就给免了拆机钱。
这个钱对工人来说是合理的,人家不白干活。
装机是厂家补贴,拆机是客户自己的事了。
旧的拆走安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