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费是合理的,但价格要根据情况,楼层低或空间比较方便干活费用可适当便宜点,人家承诺免费安装,但是你得提供可以安装的空间呀,好比让别人给你送货到家免运费,可是到你家门口的路坑洼不平,总不能让司机把路铺了再搬回家。
高空作业人家担风险150不多。
2层以上150元没多收你的…有技术带风险的体力活…再说不好听一点安装空调挣得都是有命挣没命花的钱……
掏的起,还在这说啥{:qqemoji42:}
还好意思拿出来说
这个属于合理性收费
收费是合理的,不是你比人亢,象你们这样的人是想亢下苦的,装新的不收费,但是你以前装的空调要去了。
1096018081 发表于 2019-10-27 23:02
高空作业人家担风险150不多。
高空作业啥啊,1楼啊...
收费是合理的,但是这样省他打孔了,可以搞搞价的
商家何时给你承诺过免费拆旧机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