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耶 发表于 2019-10-27 22:52

收费是合理的,但价格要根据情况,楼层低或空间比较方便干活费用可适当便宜点,人家承诺免费安装,但是你得提供可以安装的空间呀,好比让别人给你送货到家免运费,可是到你家门口的路坑洼不平,总不能让司机把路铺了再搬回家。

1096018081 发表于 2019-10-27 23:02

高空作业人家担风险150不多。

请叫我…老程 发表于 2019-10-28 03:02

2层以上150元没多收你的…有技术带风险的体力活…再说不好听一点安装空调挣得都是有命挣没命花的钱……

Lion 发表于 2019-10-28 04:38

掏的起,还在这说啥{:qqemoji42:}

天上之云 发表于 2019-10-28 06:00

还好意思拿出来说

墨耘 发表于 2019-10-28 07:32

这个属于合理性收费

陈朝阳:1568 发表于 2019-10-28 07:43

收费是合理的,不是你比人亢,象你们这样的人是想亢下苦的,装新的不收费,但是你以前装的空调要去了。

沉默的狗 发表于 2019-10-28 08:53

1096018081 发表于 2019-10-27 23:02
高空作业人家担风险150不多。

高空作业啥啊,1楼啊...

卡卡醉了 发表于 2019-10-28 13:45

收费是合理的,但是这样省他打孔了,可以搞搞价的

fudonghaha 发表于 2019-10-28 19:03

商家何时给你承诺过免费拆旧机了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家里买了个新空调,装机师傅说拆旧的要收费,150元!大家觉得合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