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家里买了个新空调,装机师傅说拆旧的要收费,150元!大家觉得合理吗?
18392755569
发表于 2021-7-19 21:41
旧机自己找人拆了,装机就隔一堵墙巨然材料费收了我260,这些不是买空调时应该提供的嘛,收费太不合理了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家里买了个新空调,装机师傅说拆旧的要收费,150元!大家觉得合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