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养帖||谁喜欢狗?家里9个月大的萨摩耶很可爱,在外工作无法再养…
希望爱心人士家庭 来领养九个月大的萨摩耶,叫皮皮,因为家里人不爱养狗,我在外地工作,它爱奔跑打闹,希望爱狗人士可以陪它余年,我可能没有这个福气。和我儿子小名一样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Atmosphere 发表于 2020-3-1 11:51
和我儿子小名一样
{:qqemoji13:}{:qqemoji13:}
想要?需要啥手续
狗狗可爱
我想领养,可以吗
怎么领养呢。
韩庄娃 发表于 2020-3-1 12:27
我想领养,可以吗
您以前养过没有
我以前养过猫
相遇123 发表于 2020-3-1 13:11
我以前养过猫
猫比狗干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