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了不行,不认真也不行,
无知野蛮{:qqemoji12:}
打人犯法
必须教育
必须严惩不法之徒
为撒不报警求助?
你有不是外国人,也不是外籍华人,你牛逼个啥里
这还真是条狗呀
打人者应严惩不贷,不戴口罩就是不响应号召!!!
为啥不配合,说明自身有猫腻。好好的没感冒没发烧为什么怕检查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