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兰 发表于 2020-4-6 03:05
建议渭南派出所应该树个典型,光我知道渭南就有几个志愿者和门卫被打,派出所来了也没严肃处理,很伤志愿 ...
稀泥抹光墙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人狂莫好事,狗狂乃砖头~
总有那些不尊守法规的人,要好好教育一下,给个教训才是。
严惩严惩再严惩
咋不报警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0-4-5 10:23
报警
会不会是逃犯
全市人民人肉他严惩
几天了,唉!
现在有处理结果了吗?
肯定自己管理不对,挨打是肯定有原因的,上次我路过别处,别人的车能过我的不让过我都想打这些志愿者,不是怕惹事麻烦忍一下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