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0-4-5 19:20
报警了没有?警方如何回复的?
警察也懒得管你,肯定执法不公平
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0-4-5 19:41
想出恶气,就不接受调解,不要赔偿,按程序走,看看这种恶人究竟有多恶
拖一下就没事了,接收也是这样不接受也是这样
炎炎夏日 发表于 2020-4-7 17:21
现在有处理结果了吗?
还没有结果
至尊人生99 发表于 2020-4-6 20:14
会不会是逃犯
还没有结果
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0-4-7 18:26
拖一下就没事了,接收也是这样不接受也是这样
还没有结果,防疫人员太可怜了
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0-4-7 18:25
警察也懒得管你,肯定执法不公平
弱势群体,有什么办法!
事情到现在沒有个结果!
事情还没结果!
炎炎夏日 发表于 2020-4-7 17:21
现在有处理结果了吗?
处理有了结果:被打保安被辞退,咬伤手的工作人员被解聘!悲哀呀!
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受伤的人反而没有好结果。那那个伤人的怎么处理的?那个人好像在永辉超市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