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58520 发表于 2020-8-17 20:01
哎么办法说撒,整天宣传教育的说买房看资质看五证,你看的无证都敢买???
唉,毕竟信达是咱渭南本地的地产,想着么问题,谁知道是个坑
随风而去 发表于 2020-8-17 20:27
一年利息都几万块!
哪儿敢奢想利息,把我本金给我就不错了
你这房买的便宜呀
adu_1021 发表于 2020-8-17 20:34
你这房买的便宜呀
便宜吗?25是首付
峰哥 发表于 2020-8-17 20:00
再耐心等等吧!信达新开楼盘太多,资金估计紧张,再去问问不给再去维权。
都问了两个礼拜了
信达峯墅就是个坑!
信达呀信达!!!
我也是在这里买的,多半年半年过去了都没动工最后给我退了,当时也就等15天不到,建议你直接去***有个什么监管科,很管用的
至今不开工,不签合同,没有信用的企业!!
到现在没开工,不签合同,没有信用的企业!!
蓝白YOUYOU 发表于 2020-8-17 21:16
至今不开工,不签合同,没有信用的企业!!
到现在没开工,不签合同,没有信用的企业!!
八月都快完了,还说的七月签合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