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房这事都是这,几家忧愁几家喜,别的地产公司估计一样,没有证你都敢交钱,像信达美墅,当时买的时候4500一平方,现在听说7000都买不到,你说谁亏赢
峯墅还没动工吗?
坑太深,直接上诉欺诈行为!
三旬老汉 发表于 2020-8-17 21:28
拿钱养我毛也可以佛砸,米兰
还是个球迷{:qqemoji14:}
蟋蟀 发表于 2020-8-17 21:47
你不要了能不能给我,我把你票接你
票都给信达退了
谁让你买期房了?那么多现房不买现在上当了怪谁?
内部人员价?
信达还是慎重,我去年就想买,可是五证不全,就买其他了
一个信达,忽悠了半个渭南。提起信达满是的泪。
我感觉信达还不错15年3790买的信达公馆大证也拿了18年本来买信达美墅结果没合适的户型了最后买了宏帆也不错 早早交房也住进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