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不定钱都养了篮球队了
房地产都她妈是坑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0-8-17 21:26
说不定钱都养了篮球队了
拿钱养我毛也可以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佛砸,米兰
你不要了,能不能给我,转给我,我要
你不要了能不能给我,我把你票接你
所有楼盘都一样,只是问题不同罢了
你们买的便宜,巴不得你们退房呢
S007 发表于 2020-8-17 22:01
你们买的便宜,巴不得你们退房呢
也不便宜呢,18年卖到5400一平了和上上当时差不多
信达呀信达年年都上当,当当不一样。看看明天这个帖子还能不能在。
信达呀信达,让业主天天都在上当,当当都不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