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4日渭南火车站将正式投入运营,那么究竟进展如何呢?带大家一饱眼福
如图,我们可以看到,站房内外立面早都完工了,正在安装调试设备,打扫卫生等,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后天的运营。候车室的面积比原来大了不少,也靓丽了不少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5/102928b44f4nn2jqynyzeo.jpg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
就在我家门口,可惜没有时间去看看 外立幕墙设计应该再高些,用超前造型遮住上面的拱形。不过比之前好多了!工人们辛苦啦!
也算是更新了!
总算了翻新了, 昨晚实验列车已经顺利通过
比之前的好太多了{:qqemoji1:}
赞赞赞赞赞
渭南人的形象,百姓的骄傲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20多年了,终于翻新了,不容易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