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2-27 02:14

东风街上中间隔离带的大松树不见了,之前拍过照片非常漂亮,希望它们可以回来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1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1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&nbsp; &nbsp; &nbsp; 刚路过东风街渭清路口,发现开发区这段东风街上中间隔离带的大松树不见了。之前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里有两排大松树。非常漂亮,现在没有了,好怀念这里的大松树。这段道路是渭南高新区的形象窗口。希望有关部门把这里绿化好。</p><p></p><p></p><p>&nbsp;&nbsp;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&nbsp;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2-27 09:01

夏天凉快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2-27 09:34

好怀念这里的松树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2-27 09:44

可能为了交通安全移走了。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2-27 09:45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2-27 09:44
可能为了交通安全移走了。

现在光秃秃的,少了原来很漂亮的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2-27 09:57

为了安全起见……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2-27 10:02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2-27 09:57
为了安全起见……

原来也好安全呀

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-2-27 11:02

是高新区段东风街整个没有了还是只入口那块没了?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2-27 11:17

是不是遮挡着住路牌啥的原因{:qqemoji33:}

时辰包子 发表于 2021-2-27 11:28

回不来了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街上中间隔离带的大松树不见了,之前拍过照片非常漂亮,希望它们可以回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