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街上中间隔离带的大松树不见了,之前拍过照片非常漂亮,希望它们可以回来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1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1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 刚路过东风街渭清路口,发现开发区这段东风街上中间隔离带的大松树不见了。之前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里有两排大松树。非常漂亮,现在没有了,好怀念这里的大松树。这段道路是渭南高新区的形象窗口。希望有关部门把这里绿化好。</p><p></p><p></p><p> 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夏天凉快好怀念这里的松树
可能为了交通安全移走了。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2-27 09:44
可能为了交通安全移走了。
现在光秃秃的,少了原来很漂亮的
为了安全起见……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2-27 09:57
为了安全起见……
原来也好安全呀
是高新区段东风街整个没有了还是只入口那块没了?
是不是遮挡着住路牌啥的原因{:qqemoji33:}
回不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