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2-28 17:31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2-28 08:43
幼儿园是不是都是这么贵

公办的费用低点,可一般老百姓的娃上不了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2-28 17:33

幼儿园好贵呀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2-28 17:39

老百姓就是这样把钱花完的,上学,就医,没办法。

有故事的人 发表于 2021-2-28 18:27

现在的幼儿园和物价一样的,想怎么涨就怎么涨?工资涨了嘛?

有故事的人 发表于 2021-2-28 18:33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2-28 09:18
这个确实贵

渭南的消费和衣食住行都已经不成正比了,消费高工资低的可怜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2-28 19:00

一个月都近六百元确实太贵了,我娃一学期才三百多,当然学校也一般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2-28 19:53

确实贵了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2-28 20:45

觉得有点贵了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2-28 20:47

是不是一天三顿都在学校吃呢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2-28 21:15

这个幼儿园伙食费好像一直都是这么贵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某幼儿园一月伙食费594元,日均27元餐费,是否收价过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