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2-28 08:43
幼儿园是不是都是这么贵
公办的费用低点,可一般老百姓的娃上不了。
幼儿园好贵呀
老百姓就是这样把钱花完的,上学,就医,没办法。
现在的幼儿园和物价一样的,想怎么涨就怎么涨?工资涨了嘛?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2-28 09:18
这个确实贵
渭南的消费和衣食住行都已经不成正比了,消费高工资低的可怜
一个月都近六百元确实太贵了,我娃一学期才三百多,当然学校也一般。
确实贵了
觉得有点贵了
是不是一天三顿都在学校吃呢
这个幼儿园伙食费好像一直都是这么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