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哥 发表于 2021-2-28 23:25

太贵,娃吃不了那么多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2-28 23:32

生活费不低

无所为 发表于 2021-2-28 23:43

太贵了不是一般贵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 01:04

娃娃钱好赚,呢你可以不交

哒哒玄子 发表于 2021-3-1 09:09

贵不贵先不说。问题是他们打的惠民幼儿园的幌子。要是这个还算惠民。那其他没有成为惠民的幼儿园得多少钱?这个夸张了吧。

浦灵 发表于 2021-3-1 09:57

保教费少了,伙食费多了,总额其实差不了多少,猫叫成咪,还多了惠民的幌子

可以哭却不能输 发表于 2021-3-1 14:26

呵呵!你这都算低的了,知足吧!你总费用交了多钱?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1 18:31

小学生吃几顿饭?就中午一顿饭。幼儿园几顿饭,四餐:早餐,午餐,加餐,晚餐,能一样吗???

西电之风 发表于 2021-3-3 23:33

这还是普惠性幼儿园,你要去小哈佛,红黄蓝可能更贵吧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某幼儿园一月伙食费594元,日均27元餐费,是否收价过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