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贵,娃吃不了那么多
生活费不低
太贵了不是一般贵
娃娃钱好赚,呢你可以不交
贵不贵先不说。问题是他们打的惠民幼儿园的幌子。要是这个还算惠民。那其他没有成为惠民的幼儿园得多少钱?这个夸张了吧。
保教费少了,伙食费多了,总额其实差不了多少,猫叫成咪,还多了惠民的幌子
呵呵!你这都算低的了,知足吧!你总费用交了多钱?
小学生吃几顿饭?就中午一顿饭。幼儿园几顿饭,四餐:早餐,午餐,加餐,晚餐,能一样吗???
这还是普惠性幼儿园,你要去小哈佛,红黄蓝可能更贵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