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花三月 发表于 2021-2-28 21:17

这都是惠民幼儿园呀,这高的过分了!我们一学期3500元。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2-28 21:34

没法说。真的太过分了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2-28 22:01

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合适的

芭拉狄 发表于 2021-2-28 22:17

这个幼儿园伙食很好的,能挂出来应该就合法吧。

棉花糖 发表于 2021-2-28 22:36

有这钱给娃天天叫外卖都花不了这么多。。

风清扬 发表于 2021-2-28 22:53

确实不便宜

霓虹 发表于 2021-2-28 23:11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2-28 07:59
小学生195是午饭,595是有点贵。

幼儿园不像小学,一般吃三次,两餐一点

霓虹 发表于 2021-2-28 23:12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2-28 07:59
小学生195是午饭,595是有点贵。

午餐很便宜吗!?

霓虹 发表于 2021-2-28 23:13
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2-28 19:00
一个月都近六百元确实太贵了,我娃一学期才三百多,当然学校也一般。

难以置信!一学期?

霓虹 发表于 2021-2-28 23:15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2-28 17:39
老百姓就是这样把钱花完的,上学,就医,没办法。

大实话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某幼儿园一月伙食费594元,日均27元餐费,是否收价过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