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都是惠民幼儿园呀,这高的过分了!我们一学期3500元。
没法说。真的太过分了
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合适的
这个幼儿园伙食很好的,能挂出来应该就合法吧。
有这钱给娃天天叫外卖都花不了这么多。。
确实不便宜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2-28 07:59
小学生195是午饭,595是有点贵。
幼儿园不像小学,一般吃三次,两餐一点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2-28 07:59
小学生195是午饭,595是有点贵。
午餐很便宜吗!?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2-28 19:00
一个月都近六百元确实太贵了,我娃一学期才三百多,当然学校也一般。
难以置信!一学期?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2-28 17:39
老百姓就是这样把钱花完的,上学,就医,没办法。
大实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