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虹 发表于 2021-3-1 07:13

素质哪去了?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 08:28

这条路小区多,车位少很多人就乱停,交警该管管!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1 08:38

跟考驾照有毛关系啊{:qqemoji57:},素质问题

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-3-1 08:44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leo836 发表于 2021-3-1 09:28

一律扣三分,罚款200元,看谁以后还敢乱停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09:31

leo836 发表于 2021-3-1 09:28
一律扣三分,罚款200元,看谁以后还敢乱停

有钱任性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09:34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1 08:38
跟考驾照有毛关系啊,素质问题

没有学好,看样学样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09:35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 08:28
这条路小区多,车位少很多人就乱停,交警该管管!

凡事都是有两面性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09:36

霓虹 发表于 2021-3-1 07:13
素质哪去了?

都回家了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09:36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1 07:07
要警察叔叔转转

警察蜀黍休假呢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多图!这些陕E车主,你们驾照是买的吗?从宣化路往南一路走来,各种停车姿势都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