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一只小小 发表于 2021-3-1 10:54
老铁,挺扎心有车位不好好停,让我爬车过嘛?那也连成线啊!哎哎,要做文明车主,与人方便与 ...
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
给交警打电话
好随意啊,这些人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1 11:47
给交警打电话
是122吗?
芸芸 发表于 2021-3-1 14:10
好随意啊,这些人
一部分人而已
这么多都是这样停放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 17:23
这么多都是这样停放
你以为呢!
真是五花八门,各显神通。
交警城管来贴条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 19:34
交警城管来贴条
说得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