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11:16

A.一只小小 发表于 2021-3-1 10:54
老铁,挺扎心有车位不好好停,让我爬车过嘛?那也连成线啊!哎哎,要做文明车主,与人方便与 ...

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1 11:47

给交警打电话

芸芸 发表于 2021-3-1 14:10

好随意啊,这些人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15:14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1 11:47
给交警打电话

是122吗?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15:14

芸芸 发表于 2021-3-1 14:10
好随意啊,这些人

一部分人而已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 17:23

这么多都是这样停放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18:35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 17:23
这么多都是这样停放

你以为呢!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1 18:53

真是五花八门,各显神通。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 19:34

交警城管来贴条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 19:52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 19:34
交警城管来贴条

说得对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多图!这些陕E车主,你们驾照是买的吗?从宣化路往南一路走来,各种停车姿势都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