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模样 发表于 2021-3-1 06:18
停车看素质!
小事能看出本质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 02:07
停车不规范早晚贴条条
警察蜀黍忙不过来
秘书小D 发表于 2021-2-28 23:27
我也是醉了,渭南交警呢
休假了,双休日
leo836 发表于 2021-3-1 09:28
一律扣三分,罚款200元,看谁以后还敢乱停
你说了算!
太随意了。
这是个人素质问题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1 10:39
这是个人素质问题
相信会好起来的
应该把这样停车的让拖车拖走{:qqemoji45:}
老铁,挺扎心{:qqemoji10:}有车位不好好停,让我爬车过嘛?那也连成线啊!哎哎,要做文明车主,与人方便与己方便!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 10:17
太随意了。
确实太那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