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还保存了一个股票信息机,95年左右买过摩托罗拉汉显BB机,1800块。
老物件了
家里还有呢
礼物 发表于 2021-3-1 11:01
这东西现在很难看到了
一代人的回忆
dozi2587 发表于 2021-3-1 11:06
保存了一个传呼机
珍藏好!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3-1 11:59
好像零零年时QQ可以直接给传呼发信息
这个不清楚
张二狗 发表于 2021-3-1 12:00
bp机,我用过,哈哈哈,当年电话一来,就急着找公用电话
对对对,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1 12:02
满满的回忆
就是就是
你这些我家也有。没舍得扔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 12:23
至今还留着当年买人家的二手传呼机
珍藏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