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 14:12

家里还保存了一个股票信息机,95年左右买过摩托罗拉汉显BB机,1800块。

流浪狗 发表于 2021-3-1 14:39

老物件了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1 14:42

家里还有呢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2

礼物 发表于 2021-3-1 11:01
这东西现在很难看到了

一代人的回忆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2

dozi2587 发表于 2021-3-1 11:06
保存了一个传呼机

珍藏好!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2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3-1 11:59
好像零零年时QQ可以直接给传呼发信息

这个不清楚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3

张二狗 发表于 2021-3-1 12:00
bp机,我用过,哈哈哈,当年电话一来,就急着找公用电话

对对对,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3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1 12:02
满满的回忆

就是就是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 15:33

你这些我家也有。没舍得扔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3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 12:23
至今还留着当年买人家的二手传呼机

珍藏起来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当年用过这些电子产品吗?想当年,用的起这些设备的都是有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