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有了第一部摩托罗拉小精灵汉显传呼机,当时三千多买的,99年买的摩托罗拉928手机,也是三千多。都是回忆,现在传呼机还在家。
我也有一部传呼机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1 18:47
1800?我96年买的摩托罗拉小精灵汉显怎么三千多?
那时候还刚开始有传销,日辉生饮机,一个朋友拉我上贼船,损失4000,没钱了摩托罗拉精英王卖了800块。
现在都是电子垃圾了,除了这些还有数码相机,当年特别火,现在基本全被手机替代了
我都用过的呀
见证了信息发展迅速
好怀旧的东西,我家还有传呼机!
好像家里都有,{:qqemoji14:}
都没有用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