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1 18:50

96年有了第一部摩托罗拉小精灵汉显传呼机,当时三千多买的,99年买的摩托罗拉928手机,也是三千多。都是回忆,现在传呼机还在家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1 18:52

我也有一部传呼机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 20:16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1 18:47
1800?我96年买的摩托罗拉小精灵汉显怎么三千多?

那时候还刚开始有传销,日辉生饮机,一个朋友拉我上贼船,损失4000,没钱了摩托罗拉精英王卖了800块。

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-3-1 20:37

现在都是电子垃圾了,除了这些还有数码相机,当年特别火,现在基本全被手机替代了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1 21:14

我都用过的呀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2 00:37

见证了信息发展迅速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2 08:14

好怀旧的东西,我家还有传呼机!

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-3-2 09:46

好像家里都有,{:qqemoji14:}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2 10:29

都没有用过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当年用过这些电子产品吗?想当年,用的起这些设备的都是有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