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3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 12:54
我用过但是我也没钱

隐形富豪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4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3-1 12:57
身份的象征

就是就是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4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3-1 13:13
想想咱,扎势的东西一直跟不上形势……

低调低调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4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 14:12
家里还保存了一个股票信息机,95年左右买过摩托罗拉汉显BB机,1800块。

珍藏起来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4

流浪狗 发表于 2021-3-1 14:39
老物件了

就是就是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5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1 14:42
家里还有呢

珍藏起来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5:35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 15:33
你这些我家也有。没舍得扔

珍藏起来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3-1 16:12

莫钱更要买一个充面子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 16:29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3-1 16:12
莫钱更要买一个充面子

乃是大肿脸冲胖子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1 18:47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 14:12
家里还保存了一个股票信息机,95年左右买过摩托罗拉汉显BB机,1800块。

1800?我96年买的摩托罗拉小精灵汉显怎么三千多?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当年用过这些电子产品吗?想当年,用的起这些设备的都是有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