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2:21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2 11:01
都用过。还有比这个早的。

哈哈,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2:22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 10:55
比这还早的都用过,不是更老了?呵呵

是呀,更老了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2:22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2 10:55
确实都中年,但心还年轻

中年的人,心态要好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2:22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2 10:20
是的啊。

哈哈{:qqemoji14:}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2:23
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3-2 10:13
我都用过,我老了。

确实老了{:qqemoji2:}{:qqemoji2:}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2:23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2 08:57
都见过了

厉害{:qqemoji14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2 12:30

你这木有分分钱{:qqemoji21:}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3-2 14:25

可能我太穷了,对这个100元好陌生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5:45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3-2 12:30
你这木有分分钱

你有 哈哈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5:46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3-2 14:25
可能我太穷了,对这个100元好陌生

纪念币……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附图】用过这版人民币的应该都步入中年了,快来看看你用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