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2 15:46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15:45
你有 哈哈

乃必须滴{:qqemoji14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2 20:21

用过。必须用过呀!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 21:17

都用过了,已到中年{:qqemoji15:}

领完 发表于 2021-3-2 22:01

我们都老了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22:01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2 20:21
用过。必须用过呀!

哈哈,咱都老了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22:02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 21:17
都用过了,已到中年

哈哈,咱都老了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22:02

领完 发表于 2021-3-2 22:01
我们都老了

是呀,时光催人老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2 22:24

有纪念币滴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2 22:34

发财了发财了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23:50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2 22:24
有纪念币滴

是滴……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附图】用过这版人民币的应该都步入中年了,快来看看你用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