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23:51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2 22:34
发财了发财了

哈哈,没有吧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3 06:10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2 23:50
是滴……

我记得自己也有呢,好像找不到了{:qqemoji10:}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3 08:09

用过……现在很难见到了

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-3-3 08:13

除了100的,剩下的我都有{:qqemoji7:}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3 19:14

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-3-3 08:13
除了100的,剩下的我都有

哈哈,不错不错

齐齐虾 发表于 2021-3-6 16:29

每张面额多加50%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7 00:46

齐齐虾 发表于 2021-3-6 16:29
每张面额多加50%

,真的吗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附图】用过这版人民币的应该都步入中年了,快来看看你用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