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通真的太差了,不打电话直接就放到驿站
百世,写的地址不给送,打电话还各种理由
现在快递不管有人没有,直接就放快递驿站了,我们和驿站隔几家,每次都不往我们店里放,也是放驿站!
其实各家快递公司都有待改善提高呀,同时也都有有缺点,,,要说最不好的印象当中中通,圆通,通通……{:qqemoji14:}
邮政最烂,快递员最牛逼
百世快递就是个垃圾,从西安邮寄给渭南的文件,路上走了三天。
邮政居然不是倒数第一,实在想不下去
圆通最差,送的慢不说,每次还不经同意把快递放在菜鸟驿站,设置了还是照放不误
邮政快递总是到了渭南在等一天才配送
工作中用到的顺丰,挺满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