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政是最辣鸡的
京东,顺丰速度服务很好
顺丰可以
现在的快递都是直接放在驿站的,差评差评!
都还行吧!没觉得有太差劲的
为什么所有的快递现在都放在驿站?快递公司能给一个合理的说明吗?
没有可吐槽的,感觉都挺好的,小区有快递柜,并且小区门口就有一个驿站,接触不上快递员。
百世最差,快递不送到门口,放在他们的店里,等客户自己去取
没有最好只有最差,邮政是最差的
德邦物流大件说是入户,都是叫客户帮,再重的货只来一人,你不帮就到不了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