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说那个快递不好,有时就是个别快递员,大部分都可以
这是选好的,还是选差的
顺丰,京东都不错。
去年真心差的是圆通,已送货员都离职了为由,全部放菜鸟驿站,还说现在都是这样,不想放的以后不要用他家
个人感觉百世比较坑
我接触过的都很好
这不是投最差的快递吗?
我最讨厌中通快递了,我几乎在网上买的东西凡事中通快递给我邮,都会出现问题,也不知道是我人的问题,还是倒霉,不是给我不送,就是货丢了,我都在我淘宝收货地址上备注,中通快递不收,
都有好的也有不好的
要说快递最差劲的莫过于邮政,经常是一大早看到物流信息到渭南了,就是没有人派送,一直到第二天才看见开始派送,派送一天常有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