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信达广场这里卖气球的,突然心酸!底层的生活,往往都不容易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tajNt_0iKBcK5XvgUvS6_TDOhmc.1614768664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1280" height="875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tajNt_0iKBcK5XvgUvS6_TDOhmc.1614768664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> </p><p> 路过信达广场,路边卖气球的小贩,底层的生活心酸。这些气球五元一个,十元三个。卖完能挣多少钱?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挣钱的办法那么多,不卖气球干点其它啥不比这个挣得多吗?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3 19:05
挣钱的办法那么多,不卖气球干点其它啥不比这个挣得多吗?
这些气球卖一整天都卖不完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3 19:05
挣钱的办法那么多,不卖气球干点其它啥不比这个挣得多吗?
这些气球一天卖不完
行行出状元呢
都是为了谋生活,
比你工资还高
http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gifts/01.png送出比心x1 小本生意,概不赊账。零碎生意难做!
小本生意,也挺赚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