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4 17:12

捐血学雷锋!渭南的乡党们你们这个月会去献血吗?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捐血学雷锋&nbsp;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4 17:21

补图一张


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21-3-4 17:22

好人有好报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4 17:27

给有爱心的人点赞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4 17:33

给大哥点赞{:qqemoji72:}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4 17:39

总计4700ml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4 17:56

反手就是一个赞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4 17:57

http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gifts/02.png送出鲜花x1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3-4 18:14

我也是B型

去年8月1日第一次献血{:qqemoji29:}
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4 18:22

给你大大的赞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捐血学雷锋!渭南的乡党们你们这个月会去献血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