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病了吗 发表于 2021-3-5 11:34

出门坐公交车不小心把一女的脚踩了下,好家伙对着我凶,道歉都没用...

这几天坐公交车,是几路就不说了,上去后不小心踩了位女士的脚,也不是很大力气,我还没站稳就对着我嚷嚷把她踩了,怎么不道歉,跟机关枪似的把我说蒙了,我赶紧说不好意思。人家还瞪我,说我刚才就不想道歉,一点素质都没。我站着你坐着,我扶不稳咋道歉啊。
越想越气,渭南的乡党们,我没啥错吧!

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-3-5 11:37

一个你道歉晚了,一个是得理不饶人,你俩搁那费劲吧啦的。

小花121 发表于 2021-3-5 11:45

你一个男的还能辗转反侧想不通...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5 12:03

这女的真厉害

maren 发表于 2021-3-5 12:24

么让你去骨科拍片就不错了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3-5 12:26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5 12:47

好男不和女斗,已经过去了,有啥想不开的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5 12:53

这么小的事情,这女的也太矫情了吧!
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3-5 14:43

无论是把人脚踩了还是把人身体碰了,第一时间道歉,你没道歉,她肯定无缘无故被人踩了不高兴。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善解人意好说话的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5 15:03

叫她踏一下,还回去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出门坐公交车不小心把一女的脚踩了下,好家伙对着我凶,道歉都没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