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恒基高蒂鞋柜买了一双皮鞋,穿了10天就坏了,到柜台更换却说只能维修,我接受不了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本人母亲于2021年2月10号在恒基商业中心高蒂鞋柜买了一双皮鞋,2月20号发现鞋前掌与鞋面开五厘米开口,鞋头面与鞋前掌底分离,掉底,发现问题一直未穿,由于家里要照顾小孩,25号拿到高蒂店里,销售推辞说返厂让售后维修,母亲觉得质量确实有问题,要求退货,销售答应母亲更换,母亲才走,到3月3号再去找店里,她确说只能维修,不能退货,更换,找楼层经理解决,他还是只能维修,还拿出恒基商业中心很早以前的三包规定,说只能维修。谁买了鞋子穿了几天就严重开胶掉底,愿意维修,恒基这么大店,没一点担当,谁还敢去恒基鞋柜买鞋,按楼层经理说的新鞋只要使用超过七天,出现问题就只是维修,这不付责任的说法,我们不能接受。</p><p class="">下面是恒基的鞋三包规定和2020年的鞋三包规定,没有监管部门吗,三包规定都不用更新的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noneditable big qf_w100 " style="position: relative;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好歹也算牌子给人家一换也能提升服务品质,作死就真的死了这么高档的商场卖的商品怎么没有保障呢!
要求退货
恒基还有人去逛?
恒基的啥贵还不好
和他们斗争到底。打12315投诉他们
老有人说实体难做,自己砸自己饭碗,不要埋怨市场!
抖音发发,上次那个篮球漏气的,发抖音后马上解决。
发抖音提前要把视频放上,当时怎么和店家商量的,要和店家当面对质的视频,不能自己单方面行动。
打12315投诉,啥牌子的鞋这么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