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到西安的“绿巨人”票价为15元,大家觉得票价合适吗?
如果渭南到西安的是7点开,西安到渭南的是21点开,我一定经常坐!就想知道,当我站在车门口时,会不会有人当着我的面抽烟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铁皮火车好像是9元 合适的不要不要的
就是中午才有,去西安不方便
11块最好
主要是太慢了,么意思!
还可以吧
哪个站呀
老火车11时间和这个一样坐的都是爱显摆之人
便宜,就是太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