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3-8 20:56

渭南到西安的“绿巨人”票价为15元,大家觉得票价合适吗?

如果渭南到西安的是7点开,西安到渭南的是21点开,我一定经常坐!



就想知道,当我站在车门口时,会不会有人当着我的面抽烟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-3-8 21:05

铁皮火车好像是9元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8 21:15

合适的不要不要的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3-8 21:34

就是中午才有,去西安不方便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8 22:15

11块最好

国风 发表于 2021-3-9 05:34

主要是太慢了,么意思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9 05:56

还可以吧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9 06:05

哪个站呀

张博博 发表于 2021-3-9 07:05

老火车11时间和这个一样坐的都是爱显摆之人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9 07:27

便宜,就是太慢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到西安的“绿巨人”票价为15元,大家觉得票价合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