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哦,你们公司太好了吧
没有啦!
那还有这福利。
我还没享受过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12 05:18
我们单位一般一年两次旅游,第一次国内,第二次国外。自己家出去玩就只有请年休假了。就去年没出去玩,只有 ...
这才是好单位,你公司还招人不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3-12 00:50
我都没有旅游过
{:qqemoji2:}{:qqemoji2:}{:qqemoji2:}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12 11:18
那还有这福利。
是的……
没有福利哦
没有这种福利。
去年我们去华山下面泡汤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