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待遇不错
没有,啥都没有
那是私营公司,企事业国企单位自从10年前开始,就连月饼都不让发了还敢组织公费旅游,除非一把手的乌纱帽不想要了!
好单位呀
单位好啊、哎、临时工就别想了
没旅游过
啥单位还有这样好的福利
我们够级别的才准旅游{:qqemoji21:}
家里蹲着,没钱
照片拍的真漂亮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