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3 09:44
照片拍的真漂亮啊。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猴年 发表于 2021-3-13 07:36
家里蹲着,没钱
{:qqemoji2:}{:qqemoji2:}{:qqemoji2:}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3 03:53
我们够级别的才准旅游
这么现实吗{:qqemoji14:}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12 23:07
啥单位还有这样好的福利
一般单位都有吧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3-12 20:32
单位好啊、哎、临时工就别想了
临时工不行……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12 15:23
去年我们去华山下面泡汤峪了
美美美……
好单位,好福利!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3-13 17:38
好单位,好福利!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