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13 14:49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3 09:44
照片拍的真漂亮啊。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13 14:49

猴年 发表于 2021-3-13 07:36
家里蹲着,没钱

{:qqemoji2:}{:qqemoji2:}{:qqemoji2:}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13 14:49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3 03:53
我们够级别的才准旅游

这么现实吗{:qqemoji14:}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13 14:50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12 23:07
啥单位还有这样好的福利

一般单位都有吧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13 14:50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3-12 20:32
单位好啊、哎、临时工就别想了

临时工不行……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13 14:50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12 15:23
去年我们去华山下面泡汤峪了

美美美……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3-13 17:38

好单位,好福利!

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-3-13 17:53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3-13 17:38
好单位,好福利!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2021年的公司旅游即将开始,期待中!大家的公司有旅游福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