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点涨价后,决定自己动手制作镜糕,大家看看我做的怎么样?
红枣,江米就可以做了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手艺人{:qqemoji17:}
好像米有点过了
不错不错,阔以摆摊儿了
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-3-13 17:19
手艺人
糊口而已{:qqemoji14:}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3-13 17:55
不错不错,阔以摆摊儿了
糊口而已{:qqemoji14:}
我也想吃一碗
挺好的啊
作的镜糕看着还不错,主要还是吃着放心。
美的很,还是自己做的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