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有老人的很方便
改善民生福祉
老旧小区新装电梯,顶楼和底楼的矛盾如果没有一个成熟的调解办法,太难了,最好是社区出面,出台一个标准实施办法,对底层居民有一个合理的补偿标准,才能推开。浙江这边,老旧小区新装电梯,每装一台都有二十几万补助,可因为底屋住户的反对,想装的,还是大部分装不了。
电梯安装了就是方便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14 15:01
老旧小区新装电梯,顶楼和底楼的矛盾如果没有一个成熟的调解办法,太难了,最好是社区出面,出台一个标准实 ...
上海不是只要三分之二住户同意就行了么
日子不好过123 发表于 2021-3-14 09:18
哈哈哈,原来老小区的电梯是安装在外面的
涨知识了吧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4 10:21
改造了好,老年人不用爬楼梯了。
好事情啊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14 15:50
电梯安装了就是方便
肯定了!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3-14 14:40
改善民生福祉
对对对!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4 14:01
老房改造,好事
大好事!